努力做温柔且优秀的人

那又如何

其实不懂自己要什么

真的很讨厌活着 又害怕死去

为什么要上学 为什么要学习 为什么要有梦想 为什么要吃饭睡觉上厕所洗澡 为什么要运动 为什么要练腹肌 为什么要开心难过愤怒不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活着

为什么不愿意去死

每天麻木的活着 重复着

每天逼迫自己起床逼迫自己睡觉逼迫自己看书逼迫自己背书逼迫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读生涩拗口的韩语逼迫自己看到那一个个的韩语字母就像看天书还要做练习题还要翻译逼迫自己做运动练腹肌累得吐血还要加油

就连吃东西都是逼着自己吃的 如果我不逼自己 我恐怕连东西都不想吃

我为什么要这样逼自己 我怕死啊 可是为什么我还要活着

我在找什么吗 我觉得很多东西我没有找到

我要找到这些 然后我就可以去死了吗

可是我还不想死啊 

我知道了

我这样逼迫自己就是不想这样活着 不想这样重复的活着

我这样逼迫自己就是为了可以开心的活着肆意的活着啊

我想哭就哭啊 我想笑就笑啊 我想骂人就骂人 想打游戏就打游戏 虽然很多时候身不由己 但是我心情愉快啊

如果我要忍很多很多的东西我就不活了 真的不活了

所以我才不忍呢 我不怕死啊 我只怕不快乐的活着 所以我还活着 所以我还有快乐

我以前真是太不知足了 嗯 加油啊

我真心的说

I'M OK.


评论

© 缘便是劫 | Powered by LOFTER